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西部证券为金融学院学生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28 新闻摄影部 图:刘一路/文:赵星月 浏览次数:[]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6月24日晚西部证券郑州金水路营业部于建树楼101教室为金融学院学生开展讲座。

    首先,西部证券王梁幸先生以“小积累,正当时”为主题进行演讲。他分别讲解了“股票基础知识”、“股票分析”、“基金基础知识”、“基金投资要点”和“适合学生的理财——指数基金定投”,让学生们理解了“为什么股票价格有涨跌”、“股票的收益从哪里来”、“股市的基本术语”以及股票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方法,内容丰富、讲解专业。

    随后,赵旭辉女士进行了以“珍爱个人征信”为题的演讲,就“个人信用”、“有哪些行为会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如何避免出现不良记录”进行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一些金融法律小常识。讲座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西部证券宣传片。

    6月26日对参加金融专业讲座的学生进行招聘宣传。    

    6月27日在建树楼523开展面向金融学院毕业生的专项招聘活动。

    此次讲座普及了金融知识,有助于提升学生金融素养,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法律观念。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