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办好事,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6月25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为毕业生们搬运行李,并安排教师党员志愿者开车将毕业生送至校门口,让毕业生感受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离校前的关爱。

    炎炎夏日,师生党员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地往返于校园间,坚持不懈地把志愿服务做好,他们用爱心践行了“初心和使命”。“正在为大件行李难搬运感到头疼时,老师和志愿者们出现了,非常感谢大家赶来为我们送行,还为我们搬运行李。这让我更加不舍离开学校了,真的特别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有了志愿者们的帮助,她们才不会在堆积如山的行李面前束手无策。

    此次毕业生行李搬运志愿服务活动,使我院师生党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的奉献、友爱、真诚、恪尽职守,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祝愿即将踏入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带上暖暖的关爱,扬起梦想的风帆,坚定勇敢地开启人生新篇章,不忘母校教导,肩负时代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部证券为金融学院学生开展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