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学生陆续返校,金融学院高度重视,统筹规划,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学生的返校工作。

    9月3日,文北学生返校,在学生返校前,我院兼职辅导员老师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确保学生正常返校。在下午的行李搬运工作中,统筹规划,亲力亲为,保证了学生行李搬运的平稳、有序。

    9月4——6日,东区学生返校,我院专职辅导员老师,逐一核对学生疫情防控信息,对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认真核实原因,对正常返校的学生宣传教育学校的管理规定。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9月7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学生宿舍,对学生进行慰问,在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的同时,又嘱咐同学们要安心学习,多锻炼身体,注意宿舍及个人卫生,特别是心理健康的调节,努力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学习工作与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中俄合作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会评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