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金融学院组织部分老师和学生在学院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我院师生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在观看结束的座谈中,我院老师们都表示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回想起疫情防控的最紧张阶段,正是以这些先进典型为代表的广大防疫工作者不畏牺牲,以昂扬的斗志,科学的规划,扎实的工作,打赢了疫情防控这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作为教师应该以此为榜样,在三尺讲台好好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时代楷模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刻苦专研,认真实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研究生及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
    下一条:金融学院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