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四)

    发布日期:2019-12-05 文:杨真 杨淇/图:颜曦 浏览次数:[]

    12月4日,金融学院开展第四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胡招祺老师以“读马恩经典著作,树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为青马工程学员授课。

    在此次培训中,胡招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阅读马恩经典著作的经历与体会,解释了为什么要读马恩经典著作,并就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共产主义者、共产主义者的任务是什么、共产主义的特征和实现条件、共产主义与以往运动的不同、以及其与共产者的关系这六个问题展开论述。同时,号召同学们将把握时代与金融学理论结合起来,继承发扬共产主义精神,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本次培训增强了学生们对马恩经典著作的阅读兴趣以及学生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一次良好的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