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文:杨真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19年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金融学院于12月2日上午举办“宪法晨读”活动,并于12月4日组织学生观看“礼赞宪法”晨读直播。

    12月2日早上,参加宪法晨读活动的学生们佩戴团徽,在国旗下宣读宪法的相关法条,认真学习宪法的相关内容,领略宪法坚持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的精神、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精神、改革开放的精神、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的精神。

    12月4日,金融学院特组织百余名同学观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直播”,通过倾听直播中宪法朗诵、跟唱学习宪法主题歌曲,同学们体会到宪法的尊严和价值、更加深刻地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自己的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礼赞宪法”主题活动的举办,响应了党和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号召,弘扬法治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助推我院学子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干部培训(二)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