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三)

    发布日期:2019-12-05 文:杨真 张新春/图:颜曦 浏览次数:[]

    12月4日,金融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于教学科研楼209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邀请到我院王昱崴老师为青马工程学员讲解“如何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性”。

    在本次培训中,王昱崴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使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忙得有价值、如何依靠学生干部的层层管理,轻松高效地完成工作。同时,以一系列成功举办的活动为案例,深化了各位学员的认知学习,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借鉴。最后,他对现场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学生干部做工作要求真务实、在日常活动中要做榜样表率、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本次培训,王昱崴与青马学员分享了许多可行的建议,让他们更加明白自己应该具有的基本素质,为以后学生工作运行效率的提升打下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四)
    下一条:助学.筑梦.铸人——金融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