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师说”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文:杨真 浏览次数:[]

    6月13日,金融学院第二届“师说”主题座谈会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成功举办,院长郑秀峰与百余名学生分享学习心得和人生感悟。

    座谈会伊始,郑院长从明确目标、学习方法、就业方向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郑院长以考研、就业、出国留学三点为例具体展开分析,鼓励大家多向高年级同学请教,实现资源共享,并讲到大学学习不同于高中,重点在于通过多重学习渠道,养成自己对专业的理解及思考方法。谈及就业方向,郑院长告诉同学们就业和专业的联系不太大,关键是你通过大学期间的付出所创造出的实力。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大学学习生活的疑惑、考研学校的选择等向郑院长请教,郑院长一一耐心解答。最后,郑院长和同学们畅谈自己的感悟,他告诫同学们:能力很重要,同学们要注重平时对自己能力的锻炼。同时,付出是必要的,付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金融学院为13级毕业生送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