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金融学院于建树楼523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副书记翟艳胜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翟艳胜书记陈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及途径:通过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将党团活动时间固定化等形式使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员学习常态化。

    针对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郝玉红书记提出要修订完善现有的党建工作制度,在年底将《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制度》集结成册。就“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郝书记还提出三点要求与参会人员共勉:第一、讲政治。学院党员要讲大局、守纪律、守规矩,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第二、做表率。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正能量的表率;第三、多沟通。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大局,教工、学生支部要建立沟通桥梁,积极发挥作用。

    本次会议还安排了党费收缴、党员信息采集、党组织和党员评优评先等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师说”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包裹虽重 同窗有情——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