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金融学院为13级毕业生送行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长杨宏志以《有多热爱 就多美好》为毕业生们送上远行前的寄望。我院15级孟庆培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用“榜样”、“祝福”、“留念”三个词表达了在校生对学长学姐们的祝愿。

    15日中午,学院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一起合影留念。同时,我院老师在建树楼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

    毕业之际,我院开展志愿送行活动,学弟学妹们以耐心的态度、周到的服务,主动接过学长学姐手上的行李,以温情方式跟师兄师姐道再见。

    青春序曲悠扬,人生道路漫长。毕业是新的开始,愿我院2017届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康宁/图: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师生赴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华信万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师说”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