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融入学生干部队伍,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认识,10月17日中午,金融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专题教育会议。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志伟与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在专题教育会议上,赵老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为大德、公德与私德三种层次,每种“德”包含了核心价值观的四条内容,并将各位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基本思想素质与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联系起来,让各位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核心价值观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大德、做事守公德、为人遵私德。

    最后,赵老师表示希望学生干部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自的工作生活与为人处世中,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大学启蒙第一课”报告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