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安全体验馆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安全科普教育工作,提高新生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月17日下午,我院新生在辅导员马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安全体验馆。保卫处王子文老师担任主讲。

    在王子文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交通安全标识、模拟报警、手机诈骗、传销、急救心脏复苏、结绳训练、宿舍安全隐患、模拟灭火和消防安全标识等十八处安全知识介绍。在场同学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识别交通安全标识,了解心脏复苏的原理和操作方法,学习灭火器的实用方法。同学们在感叹体验馆内安全知识的全面的同时,也表示受益颇多。

    本次安全体验馆之行,体现了我院对普及安全知识的重视,增强了新生自我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实现了“安全财大,你我同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深造助推 卓越引领 ——金融学院实施人才培养之精英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