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金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各位老师及各运动队代表到场参加。

    大会首先播放了我院体育健儿备战和参加各项体育比赛的视频。院团委副书记赵志伟汇报了2017—2018学年我院在各项赛事上取得的成绩,团委书记杨真宣读了体育工作获奖名单。随后,学生会副主席、田径队队长彭昊喆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运动员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各位领导老师分别为荣获最佳新人、优秀运动员、先进体育工作者、优秀团队、优秀部门等奖项的集体及个人颁发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各运动队新任队长发言及院旗交接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在讲话中肯定了运动员们在一年体育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以及工作人员在幕后的无私付出,强调学院将持续在体育工作上给予制度上、经济上的支持,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此次大会是对一年来我院体育工作的总结和肯定,相信同学们将以此为激励,在下一学年的体育工作中再结硕果。

    文:向擎/图:方巧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工作宣讲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