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征兵入伍工作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6月4日中午,金融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9教室召开了征兵入伍工作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王嘉莹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校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彭伟主讲,我院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大四学生到场聆听。

    彭伟首先传达了国家关于征兵入伍工作的精神。随后,他陈述了应征入伍的条件、网上报名的流程,并对学费资助、士兵提干、考研加分等各方面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嘉莹结合目前我院大四学生考研及就业的情况分析道,我院仍有大量学生毕业后的前景尚不明确,多一种选择就意味着多一分机会,因此,参军入伍不失为一条出路。

    翟艳胜在讲话中指出,如今大学生参军入伍待遇十分优厚,对于暂时没有更好就业去向的同学是很好的选择,既可以报效国家,也能锻炼能力,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认真考虑,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信息,为他们的毕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方向。

    向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08届3班校友重返母校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