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金融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分别于建树楼523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盛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及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金融学院学习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郝玉红指出,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同志所做的党委工作报告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她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一要坚持全员学习。推动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在学院领导班子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师生员工全覆盖。二要坚持以上率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当好表率,做好示范。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重在学以致用,推动发展,要把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精心谋划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办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金融学院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杨书记的报告和讲话高屋建瓴、客观准确,在对学校过去八年工作进行回顾的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是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尤其是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振奋人心,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体育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奋斗新时代,我们正青春——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