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品牌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07  浏览次数:[]

品牌活动

一、模拟炒股大赛规模巨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术兴校”指导思想,进一步弘扬财大学子的学术精神和创新精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同周边大学策划并发起“华泰杯”河南高校联盟第一届证券模拟交易争霸赛,金融学院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以“聚焦证券动态演绎股市风云”为宗旨,参加比赛的一千多名学生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第一名最终以43.7%的收益率获得一等奖600元以及实习的机会,同时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参与度极高,意义深远。

二、“周边客”杯创业大赛影响广泛

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创业、参与创业、实现创业,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升我省青年学生的创业竞争力,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由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主办,映象网、东方今报作为媒体支持。此次大赛以“成功之路,创业起步”为主题,力求通过这一平台,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创业技能,激发创业热情。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选出最佳团队,比赛胜出者与丰厚的物质奖励,这更大的刺激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创业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一技之长,圆人生辉煌”暨金融学院特长培养计划成功启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新生领航“1+1”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