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以一技之长,圆人生辉煌”暨金融学院特长培养计划成功启动

发布日期:2013-12-24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上6:30,“长一技之长,圆人生辉煌”暨金融学院特长培养计划在教二—115成功启动。金融学院辅导员赵志伟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启动仪式。

金融学院特长培养计划是赵老师关于培养2012级学生的“三个一”工程——“培养一技之长”、“做十件闪光的事”、“读一百本书”的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老师讲话,赵老师指出,培养大家一技之长有利于增强大家社会职场竞争力、丰富在校生活和提高自己综合素质,大家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应全面发展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接着是现场交流,学生干部以自己的亲历和感受告诉大家如何培养自己的爱好特长。期间,校艺术团团长芮阁和校艺术团民族乐器大队长曹华阳登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是组长发言。各兴趣小组组长用娴熟的乐器演奏、激情的舞蹈和诙谐的相声等方式展现自己的才艺,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培养自己的特长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更坚定的信念,为同学们的特长发展指明方向,使同学们多了一个丰富大学生活,发展多彩兴趣,寻找快乐,增强自信的机会。拥有一技之长,金融学子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第二届金融读书月摄影展顺利举办
下一条:品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