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品牌活动

金融学院新生领航“1+1”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27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午十二点,金融学院在教科-208召开新生领航“1+1”表彰大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书记肖亚雷、团委副书记李文明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为期六周的新生领航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我院秉承、发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明德”、“博学”、“经世”、“笃行”的优良传统,培养“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的意识。本次活动的开展以此为出发点,涉及内容广泛,包括新生安全教育、心理疏导、生活百科等多方面内容,采取大二学生与大一新生宿舍一对一的形式,深入大一学生宿舍,指引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促使新生大学生活和学习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此外,为了激发领航员的工作热情,保证领航的工作质量,我院开展了“十佳领航员”评选工作。最终,经过层层评定,陈云、齐飞燕、王莹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领航员”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2013级新生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更使他们懂得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并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品牌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一届“金融知识宣传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