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金融学院贫困生认定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5-12-03  浏览次数:[]

照学校关于贫困生工作认定的具体要求,结合我们金融学院自身的情况,为进一步总结和更好的做好学生管理的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切实的为他们解决问题。

学院规定每班组成一个四人小组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在平时的表现,切实做到把贫困生名额给最需要的人,同时要求班里申请贫困生的同学按照自己的真实情况申请。

一、申请贫困生的同学首先写贫困生申请书,并且要求务必要遵循真实性的原则。

二、每班在评比的时候每班要组成四人小组参与评比,评比之后每一个参与评比的同学都要签字确认,把名单报到本年级辅导员老师之后,老师会经过认真详细的审查。

三、最终确定的名额将贴在院办进行公示,欢迎有问题的同学提出问题。如有问题,我们会一定会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认真调查了解。

金融学院学生会勤工部

2013年11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学生干部选拔制度
下一条:金融学院优团优干评选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