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记者节“青春在实践中感动”访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11-09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上六点半,由金融学院新闻部主办的“青春在实践中感动”记者节访谈活动在教二-501成功举办。金融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队长邵战宇、李雪颖、张琛刚同学应邀参加活动,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上场的是 “赴清明上河园实践小分队”队长邵战宇,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吹糖人、烙画、布袋木偶等清明园中现存的传统民族文化,并呼吁大家保护和传承民族文化。接着,李雪颖介绍了她带领的“赴郑州康园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团队,她指出回报社会,奉献力量是梦想的落脚点,而这正是她们关注残疾儿童的真实写照。最后,张琛刚讲述了他们团队“赴光山一对一帮扶圆梦计划”的实践经历,他表示会将贫困帮扶进行下去,让贫困儿童朝梦想不断前行。

访谈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绝知须躬行”的道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他们实践的热情,也为他们日后的实践之路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实践与创新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13年“暑期归来话感受”展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