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创新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实践与创新

金融学院举办2013年“暑期归来话感受”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13-11-09 崔歌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上6点半,金融学院于教科-109和教科-112举办了2013年“暑期归来话感受” 展示大赛。金融学院科协、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赛事流程和评分细则之后,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共有十个优秀团队和十个优秀个人参与,他们分别用PPT的形式向台下同学们展示了暑期实践内容,并分享了从中得到的收获与感悟。此次实践活动课题丰富,形式多样:郑州交通情况调查、农村希望小学救助、慈善大使专访、传统民间艺术保护等。其中希望小学里孩子们灿烂纯真的笑容,清明上河园中民间艺人精妙绝伦的工艺,都给在座的每一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大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暑期归来话感受”展示大赛在带领同学们了解社会、体验生活的同时,对有力地号召同学们躬行实践,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记者节“青春在实践中感动”访谈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