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中午,金融学院于教一220举行了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金融学院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

大会伊始,金融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陈雪为同学们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创建及发展历程,她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可以继续向上生长,向下开花,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学院上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琳给大家分享了她本人对大学青协的真实感受,并号召同学们做一个爱学习、爱助人、勇于尝试的青年志愿者。现任青协副会长赵恬甜进一步介绍了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外的活动,使学生更加了解志愿者。随后,16级志愿者代表王艳杰的发言充分表明了自己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决心。现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康亚敏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学院全体志愿者高举右手,共同宣誓。

志愿者是不以利益、金钱、扬名为目的的无私贡献者,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本次志愿者宣誓大会使更多学生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调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积极性。

史可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爱心书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省残联爱心助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