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省残联爱心助教

发布日期:2016-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学校的组织下前往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进行了为期两小时的听障儿童爱心助教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在老师的引导下陪伴小朋友,小朋友们也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围在志愿者身边蹦蹦跳跳。志愿者教他们画画、折纸、唱儿歌,陪他们做游戏。这一刻,除了耳朵上的助听器,他们和平常的孩子并没有什么不同。孩子们活泼可爱,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眼睛里充满对未来的期望与好奇。活动的最后,志愿者给每个小朋友发放礼物,和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道别,并承诺之后会定期来陪伴他们,祝福他们可以健康茁壮地成长。

我院志愿者通过本次爱心助教,给孩子们带去快乐,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更多地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杨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红色精神永不忘,筑梦路上新长征”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