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开展“爱心书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志愿者们来到金水区夏庄社区开展“爱心书摊”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书摊是金融学院在社会公益组织帮助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书籍,在社区或公园摆放爱心书摊,市民可免费阅读、以书换书或者捐赠书籍。夏庄社区的居民们了解到这项公益活动后,纷纷前来,积极参与,并对志愿者的行为赞不绝口。虽然每个居民的年龄、职业、学历都不一样,但是他们都带着对阅读的热情来到爱心书摊。无论是漫画,还是杂志、人物传记,每本书都真正地遇到了热爱它们的人。此外,爱心书摊也有爱心辅导的附加志愿项目,一些小学生来向志愿者们请教作业和学习问题,志愿者们为他们耐心解答。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个人都有快乐阅读的权利。本次爱心书摊活动不仅让爱心在阅读中传播开来,还激发了市民阅读热情,使他们享受到阅读的快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三)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