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办“尚德:毛泽东诗词书法大赛”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金融学院在学校二餐门口举办了“尚德:毛泽东诗词书法大赛”,本次活动为金融学院“尚德”系列活动之一。“尚德”系列活动旨用正能量培育学生,使其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实现“中国梦”相适应;用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学生,使其在个人修养、处世态度等方面与学业和实现美好人生相适应。

本次大赛包含毛笔书法与硬笔书法,以个人提交和现场挥毫两种方式征集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作品有《七律长征》、《念奴娇 昆仑》、《忆秦娥 娄山关》等,同学们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红军英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的敬佩之情。不少同学现场挥毫泼墨,作品个个笔走龙蛇,力透纸背,展现了其深厚的文化功底。

本次书法大赛上,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同时,也以艺术之笔警示着大家珍惜现在,铭记历史,将红军长征精神铭记与传承下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考研讲座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尚智:点钞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