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尚智:点钞大赛”

发布日期:2016-03-20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在教1-118举行了尚智:点钞大赛,本次大赛为金融学院尚智系列活动之一。尚智系列活动旨在培育学生爱学习、会学习、学业优、肯创新的尚学之风,使学生专业精进,学识宽广。

点钞比赛伊始,学院请专业人士进行了简单的点钞坐姿和手势培训,同学们逐渐掌握了点钞的技巧。经过紧张练习,正式进入比赛环节。比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为一分钟限时点钞,第二轮为数100张点钞券,第三轮是边回答问题边点钞,根据点钞用时和准确率决出一二三等奖。同学们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既学到了一项技能,又收获了一份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2015级田军杰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点钞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在比赛中学有所用,学以致用,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风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尚德:毛泽东诗词书法大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2016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