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组织
    校友动态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校友之家

金融学院举办校友师生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为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校庆纪念日暨“丹心系家国 云端聚母校”校友返校季活动的相关要求,持续培育特色校友文化,推动校友参与学院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我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金融学院在承办“第八届中国投资学年会暨投资学科建设研讨会”之际,精心组织,设置了“校友分论坛”,举办了校友师生专题研讨会。

本次校友分论坛,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郑秀峰出席,学院85级校友岳邦奎、周红琦、王家桥等10位校友与会。与会校友分别围绕“我国两新一重领域的投资对经济恢复的积极作用”、“疫情常态化下投资过程中存在的投资堵点”、“金融监管对资金空转现象的必要性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同时,还就“金融学院校友会如何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重点探讨,提出金融学院的校友会要重点做到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识大局、听招呼、做贡献”;二是要“多联系、多活动、多交流”;三是要“下任务、定计划、办好群”。同时,还要在校友工作中抓住校友们关注的点,举办的活动要有吸引力。

此次活动,做到了与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搭建了新的平台,推动了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常态化、机制化。活动中,全方位与校友沟通协调,凝聚了校友力量,汇聚了强大合力,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公益课活动
下一条: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我院邀请2012级校友李苗苗作就业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