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组织
    校友动态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校友之家

金融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公益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在我院广大师生、校友中树立“校庆纪念日、校友返校季”的理念,持续培育校友文化,推动校友参与学院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我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金融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优秀校友公益课活动。

我院首先联系了近几年毕业的优秀学生,从中选拔出16位优秀校友,分别从升学和就业等方面制作了视频课程,给我院在校学生播放,传授成功经验。各位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围绕着更好地服务在校学生就业创业、提升学院发展能力、助力特色骨干大学建设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在校学生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验。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为母校增光!

我院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形成了关注校友、联络校友、支持校友、团结校友的浓厚氛围。既向在校师生宣传了优秀校友的成长事迹,坚定在校学生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也向校友深入宣传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增强校友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公益课校友名单如下:

升学类:13代文静 13朱文博 15王舸源 16杨金月

16牛子昂 16程 果 16赵晨锡 16刘 炎 16朱佩彤

就业类:12李苗苗 14陈 雪 14陈皎月 15常紫良

15李淑玉 16王溪倩 16张志昂

AE8B8

26A5D

2653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2003届金融专业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校友师生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