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组织
    校友动态
    校友捐赠
    校友名录

校友之家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我院邀请2012级校友李苗苗作就业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院邀请2012级校友李苗苗以钉钉会议的方式在线上与学生开展考研和就业信息的交流与分享。金融学院17级学生在线观看。主讲人李苗苗现任职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省直属机关。

李苗苗围绕考研与就业,并结合自身经历,细致讲解了考研与就业的联系,以及如何合理安排考研与就业;随后,李苗苗又重点介绍了金融专业的就业方向与求职准备;最后,李苗苗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贴心实用的生活学习建议,她强调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建议同学们要把握好现在,不瞻前顾后,不左顾右盼。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清晰的学习目标与方向,有助于学生明确人生规划,促进学生更好实现考研与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校友师生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胡亚峰 中央财经大学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