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主持,院长郑秀峰、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李庶裔、王桂堂及教工、学生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翟书记首先安排了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工作,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细则》,并对迎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郝书记指出,在即将迎来学校督导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次督查之际,此次会议既是对我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的安排。她要求各位与会同志和各支部党员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突出工作重点上下功夫,在强化问题导向上下功夫,在凝聚工作合力上下功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