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6-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金融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学习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敢于啃硬骨头 敢于涉险滩——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学院教工二支部共有党员16名,包括金融、投资、金融工程和保险四个教研室的教师党员,绝大部分都是教学科研的骨干力量,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始终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教工党员们认为,当前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能否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直接决定着改革成败。“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改革如此,学习工作亦然。学习研讨后,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体抄写党章。

7月6日上午,学院教工一支部在金融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教工一支部书记张长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表示,从经济发展到人民的生活的改变,发展才是硬道理,国家的发展靠的是人民,我们学院的发展依靠的全体师生。实现发展成果共享,我们每一个师生都是受益者。随后,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表示要把新发展理念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树立新的发展理念,确立发展目标和工作规划。在日常工作中,结合自己工作的岗位,找准方向,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一、二支部主题学习研讨会,使教工党员们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
下一条:校督察组到我院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