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建树楼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在场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学习好。党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沉下身、静下心、学在前、走在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尤其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作为重点,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精髓,真正把精神学深学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二是要宣传好。全院党员要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争当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身边人,努力营造人人学习、人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贯彻好。党员要坚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立足学院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凝神聚力,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杨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两学一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