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牧群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5 文:杨真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牧群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在建树楼523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李观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工程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张扬、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李观虎代表学校对刘牧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校长指出,希望通过与高水平的大学合作,双方建立良好的关系,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质量。

刘牧群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同时希望未来能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金融、工程等方向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会上双方就学生培养、国际教育、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在热烈的交流气氛中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崔建军教授到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辽宁大学王伟教授莅临金融学院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