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牧群、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奕、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黄兴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金融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主持。

赵传海致欢迎辞并对我校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细化合作内容,把项目做实做深,共同为国家新金融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刘牧群对上海交通大学基本情况、海外教育学院主要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探索共建河南省高端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共同为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兴宏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同为建行的合作单位,他代表建行河南省分行对此次合作表示祝贺并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服务国家产教融合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奕、郑秀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积极利用在线资源 努力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
下一条: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终身成员、英国皇家人类学院院士(Fellow)綦晓光教授莅临金融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