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金融学院积极利用在线资源 努力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防疫期间的各项教学和科研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障了学院的各层次教学科研活动的有序开展,有效实现了“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为提高全院教师在线教学能力和学术研究水平,金融学院作为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FCCAFE)的会员单位和地区培训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联盟推出的“金融类专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三大系列在线讲座,主讲人均为全国高校金融领域各专业的领军人,讲座内容切合教师需求,得到全体教师的一致好评。自3月9日起,FCCAFE联合中国知网线上平台,继续开展为期两周共14讲的“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此次活动得到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全体教师均表示将积极参加,不断提升自身学术研究能力,将科研更好地融入教学与课程建设之中,服务于人才培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
下一条: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