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教学工作

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终身成员、英国皇家人类学院院士(Fellow)綦晓光教授莅临金融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举行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终身成员、英国皇家人类学院院士(Fellow)綦晓光教授学术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院长郑秀峰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在交流研讨中,綦晓光教授提到“人才全面培养系统”这个关键词,他强调了培养全方位人才的重要性。通过比较国内、国外教学模式的异同及教学课题的差异,綦晓光教授也进一步深入探讨了因材施教之重要性。随后,我院领导与綦晓光教授互动交流,聚焦了学院当前面对的挑战,并且希望能够在日后不断完善金融学院教学体系及国际化发展,在人才培养上达到更高的水平。

这次学术交流会既从不同视角扩展了我院在教学领域的视野,又为我院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洞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