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文:杨真、刘一路/图:周仰光 浏览次数:[]

    12月28日,金融学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团委书记杨真、辅导员马辰、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真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学生会主席团、办公室、青年学习发展部、体育部、生活权益部、艺术团负责人分别讲述了一学期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和接下来工作的具体规划。最后,杨真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要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帮助学生表达诉求。

    本次会议对学生会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为后续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共青团工作项目“青年创未来”获得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