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共青团工作项目“青年创未来”获得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29 文:杨真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至23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1所高校同台角逐,我院“青年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内容详实、可行性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着力构筑学院领导统筹,以学生为中心,专业老师和团委老师为两翼的“一个保障体系”,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效支撑;重点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等“两个研习基地”,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起飞平台;切实搭建企业、校友、学生组织这“三个服务平台”,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培养路径。

    近四年来,学生在学院积极动员和广泛宣传的影响下,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和比赛的学生累计达到4000余人,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达300余人,30多名学生发表论文、参与项目,8个团队入驻学校“众创空间”,学生的创新意识得到提升,创业热情得到激发。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生主体意识,持续进行课题孵化,为学生搭建一个将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的平台,为学生日后就业、创业或者深造增加实践和创新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