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代洪甫主持。

    会上,代洪甫首先传达了校党【2020】104号文件精神,对述职内容、程序、方法、步骤等要求进行了说明。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2020年个人及支部工作完成情况、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实际畅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法。

    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代洪甫就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及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感谢大家一年来带领师生员工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展望2021年的工作,他指出了“三个聚焦”:一是聚焦党建工作能力提升。要充分认识新形势对我们的能力提升提出的新要求,把能力提升当成一种责任,做到走在前、学在前、干在先、做表率;二是聚焦党员作用发挥。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行动上要率先垂范,要将服务意识贯穿到自己工作和生活当中;三是聚焦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在校跆拳道、啦啦操比赛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我院共青团工作项目“青年创未来”获得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