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程喜强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20级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基本了解,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1026日中午,院勤工部举行了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20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由金融学院资助专管员侯倩老师和勤工部部长程鑫主讲。

    宣讲会主要围绕我院勤工部的主要工作、助学贷款、学生资助等内容展开。宣讲会上,主讲人首先对我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各项资助政策有了具体了解。然后,侯倩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资助政策以及正确使用各项学生资助并通过自身的奋斗去缓解家庭经济困难程度。最后,主讲人提醒同学们对非法借贷提高警惕,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寻求帮助,避免盲目跟风,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各项资助标准和详细申请流程,解决了部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促进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完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成长成才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