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10条宝贵经验:一是必须坚持党对经济特区建设的领导;二是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是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四是必须坚持全方位对外开放;五是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六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七是必须坚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八是必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九是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十是必须坚持在全国一盘棋中更好发挥经济特区辐射带动作用,为全国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金融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2828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