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出彩河南公益创造营”项目斩获“三创赛”省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总决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由我院180512班张瀚文同学等5人组成的“出彩河南公益创造营”项目参加河南赛区总决赛,经过现场讲解、专家提问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比拼,以426.97分的总成绩最终斩获省赛一等奖。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省赛竞争十分激烈,我校“出彩河南公益创造营”团队团结协作、认真比赛,最终荣获省赛一等奖。

    出彩河南团队先后孵化出多个优质项目,包括疫情期间的“燃灯计划·点亮湖北地县医院公益项目”、“乘风破浪·COVID19防疫教育普及”公益项目等,受众群体广,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被新浪微博及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公众号等媒体相继报道,做到了从“创意想法”到“落地实施”的过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领导暑期走访慰问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系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