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19-12-01 文:杨真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会在上海复旦大学圆满落幕,我校荣获“校赛最佳组织奖”,共有3个团队获得一等奖,6个团队获得二等奖,19个团队获得三等奖,金融学院杨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比赛于2019年4月启动,10月结束,吸引了全国1782所高校18余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我校金融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及各院系学生参与其中,共有1151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比拼,国赛排名前20%为一等奖团队,进入国赛其他团队为二等奖团队,省赛排名前5%—20%为三等奖团队。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为我校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的平台,对于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积极加入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会沟通,让心靠近”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