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五)

    发布日期:2019-12-13 文:杨真 梅宇旸/图:邓嘉琦 浏览次数:[]

    12月12日,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开展第五次“青马工程”培训。本次特邀我院教师谢巧燕为青马学员进行有关专业学习方面的培训,此次主题为“从金融的发展演变看金融专业的学习”。

    谢巧燕通过讲述她学习金融的经历,结合金融方面的时事热点,从金融发展理论的发展历程、金融行业的发展历程、现代金融学地位的变迁等方面系统阐释了金融学的发展演变历程。她特意强调,如今大学生的学习不能仅仅只局限于学习本专业的知识,还要广泛涉猎其他学科,自主学习,安排好自己学习各方面知识的时间,这是当今大学生必备的素质之一。

    本次培训提升了青马学员的金融学科素养,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在今后更好地去安排专业的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六)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干部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