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六)

    发布日期:2019-12-13 文:杨真 贾一鸣/图:朱文佳 浏览次数:[]

    12月12日,金融学院于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开展第六次“青马工程”培训。此次邀请到了学院董倩老师为我院青马学员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大学生如何合理安排考研,就业,毕业的准备工作”。

    董倩从学生们最关注的考研、就业、毕业三个话题入手,从这三个方面给广大青马学员讲述了如何进行抉择、抉择后怎么开始准备,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倾听。董倩在考研方面告知同学们要确立一个高目标,但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能考上”为基本原则。在就业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金融学的就业方向以及就业招聘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在最后的毕业话题上,董倩强调说顺利毕业是就业和考研的基础,并且告诉同学们在临近毕业的时间段里一定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要有计划的,有重点的,有准备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在考研、就业、毕业的选择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不同选择需要具体做哪些准备,让同学们更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参与“万人签名反诈骗,全民行动保平安”宣传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