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学生干部培训(一)

    发布日期:2019-11-27 文:杨真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午,金融学院“守初心 担使命”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意识”为主题展开讲解,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刘杰指出学生干部应做好“五种人”,即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认真的人,学习上的勤奋人,生活中友善的人以及道德高尚的人。随后,刘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进取心和谦虚心,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深入工作,提高效率,发挥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此外,学生干部还要有大局意识和补位意识。最后,刘杰对所有学生干部表达激励和希冀,希望与会干部都能够坚守岗位,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建设。

    此次培训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干部意识,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校友考研交流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高校经济管理学科党建育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