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学习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2 文:杨真 浏览次数:[]

    3月11日,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主持。

    会上,郝玉红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领学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2019年“教育工作干什么”:一是谋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抓根本,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干实事,着力化解教育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四是攻难关,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五是惠民生,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六是重师道,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七是强服务,提升教育对经济社会贡献度。

    会议最后,郝玉红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一是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弘扬焦裕禄同志抓工作的韧劲,面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齐心协力、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三是弘扬焦裕禄同志干事业的拼劲,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会举办金融知识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