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6 文:杨真 李璐瑶 浏览次数:[]

    3月15日,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青协及各院青协共同在第二食堂前举办献血车志愿活动。

    在校青协负责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合理选择自己的工作并了解相关注意事项。活动中,每位志愿者各司其职,采集信息、介绍要求,志愿者们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和无尽的热情。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一直在献血车内走动,预防同学们在献血过程中出现晕倒情况,并向有需要的人送去一杯糖水来补充身体能量。献血后,志愿者们及时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向其送去献血证书和小礼品。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无偿献血活动意义重大,是救助重伤病人的希望所在。我院志愿者在献血活动中发光发热,为社会医疗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值得大家鼓励与学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参加“财大杯”羽毛球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学习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