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做新时代实干家”学生干部例会(六)

    发布日期:2018-12-12 新闻摄影部 文:邱童/图:方巧明 浏览次数:[]

    12月11日,金融学院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行“做新时代实干家”第六期学生干部例会。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倪莉彬、侯姿宇、马辰与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首先,倪莉彬、马辰、侯姿宇分别讲述党员发展与管理、体育、三检、学习、艺术和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赵志伟列举我院新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金融学子再创辉煌。

    党委副书记翟艳胜以“建立联动机制,潜心服务学生”为主题,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机制进行了总结。针对下一步的学生干部工作,他提出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实现学生会、团委与班级建设的联动配合、有机结合。同时翟艳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潜下心来,认真了解学生的真正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学生干部例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摆正态度、明确职责,更有利于今后金融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学生干部团队整体素质和工作质量迈向一个新高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做新时代实干家”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下一条:金融学院志愿者开展“颐和敬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