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思念于心,寄情于信”书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在这个秋高气爽的节日里,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我校馨雅广场举办重阳节“思念于心,寄情于信”书信活动。

    本次活动面对全校学生,以“你来书写,我来传递”的形式开展,青协为同学们提供信封和邮票,同学们将写好的信件交于帐篷处、亲自挑选信封、填写地址,志愿者当面封信并贴好邮票,最后将信件送至邮局寄出。寄出的信件覆盖全国各个省市,寄信对象也很丰富,有向亲人寄去的思念信件,有向老师寄去的问候信件,有向朋友寄去的约定信件等。

    本次活动在提供独特的向亲友传递思念的方式同时也带给同学们重阳节思乡怀亲的感动,在同学们中产生了很积极的意义。

    邝圣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造助推 卓越引领 ——金融学院实施人才培养之精英计划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在我院举办招生讲座

    关闭